close
上星期~我們一家去墾丁玩.........最主要目的是要帶晟晟哥哥去游泳(因為他今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去游泳過!!)
旅途實在是"太遠了"所以中途停靠一家休息站~可以看到海水喔!!(可是有點髒~)
哥哥一臉"很累"的樣子~....一直嚷嚷著"到了沒...怎麼那麼遠?"直到看到休息站一旁有這個東東

精神就來了喔 這張是再飯店大廳照的.....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先到飯店地下室玩玩具車車 福華的地下室很大很大~其實就是很久以前墾丁的"星際碼頭"它倒了以後由福華飯店接手~一部分改成賣場(7-11它也有喔~)一部份改成遊樂設施(有壁球場.撞球場.兒童遊樂場.保齡球館.碰碰車...等等它都有~)真的很大喔!!如果下雨的話都不用擔心沒地方玩了!! 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我去過星際碼頭...很好玩的說~怎麼會倒掉哩?? 晚上的游泳池很美麗~ 福華的游泳池真的很乾淨(去年我們也有來過今年依然乾乾淨淨) 哥哥很喜歡玩水...因為這次我忘記幫他帶他的車車游泳圈他很生氣!! 所以爸爸答應白天再帶他來游泳池玩水 哥哥越來越勇敢了!!記得去年帶他來這兒游泳時..他都拉著爸爸游泳不敢自己一個人下水~ 這次他都馬自己上岸找我喝水...擦臉..還跑上來跟我說有人不小心踢到他~害他的臉都是水...呵呵!!真是愛打小報告!! 回程在飯店大廳遇到的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 回台南的路上爸爸特地帶我們去參觀"屏東酒廠"...可是哥哥最愛的反而是它的"噴水"造景 最辛苦的是爸爸了!!因為他白皙的肌膚"曬傷了" 看來要好好滴修養好幾天了!孩子的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