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20哥哥幼稚園所辦的說故事活動....4:00開始~哥哥說不可以遲到喔!!所以我們3:40就到達場地了!!因為很早去...所以哥哥卡位成功"哈哈"~
隨著時間過去...人越來越多了!!幸好哥哥卡到"好位置"~我發現他真的很"乖"...因為他都"不敢亂動"喔!!



表演完話劇~老師們教小朋友們作"風車"...
這時....小麵包則在一旁吃米餅
以前讀的幼稚園是另一間~也不錯....但是我發現哥哥很喜歡這間幼稚園!!包括外籍老師以及中師他都很喜歡. 哥哥每天回家都會當老師教我英文...他稱之為"English time"而且在English time 的時後一定要No Chinese OK! 隨著學校老師教的單字越來越多了!!現在我們English time 的時間每天大約要30分鐘~40分鐘(我偷懶不想上課還不行哩!) 哥哥還會糾正媽媽我的英文發音喔!!(我承認我的英文很爛.......)但也因此我學了不少新單字~真是謝謝晟晟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