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第四台的線路出了一些問題~所以我有好幾天沒看電視了!!因為新聞常常播放一些讓人心情很悶的話題....無薪假啦!!景氣很差啦!!.....等等~看得我很想哭!想不到因為沒電視看反而讓我"很悶"的心情沉澱下來~顧小麵包的時候常常發呆!!到是宣洩了一些悶氣!!不知道別人是否和我一樣??
星期六跟田田(我的高中麻吉)去看高中好朋友香菇(因為她生了小寶貝所以去恭喜她!!)......
回想起我的高中生活~~~怎麼那麼愛玩呢??我常常跟老公說......一定是我以前太會玩的關係!所以導致現在的我很"宅"
我們談到田田工作上的事情以及一些育兒經驗..........我發現!!.............畢業後我們發展的領域大不同!
高中時期我們三個是不錯的朋友~分別考上不同的大學(我是營養系香菇是交通管理學系而田田則是數學系)
大學畢業後~我一樣從事營養師的工作.香菇則是考上女官而田田畢業就從事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到現在.......
只有我....現在是家庭主婦兼奶媽!!她們一樣在職場繼續工作~~~其實我真的很羨慕她們
回想起從前工作的點點滴滴.............真是充滿了成就感!!
想到這兒..............我又開始"悶"了起來了!!
沒關係我還有我兩個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