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阿娘去台南的新光三越中山店買物
前幾天我家的周年慶DM被我阿娘偷偷帶走
所以......他老人家早就想好要買啥東西了
有規劃性地逛了她想逛的店
快速地結帳後再逛下一間專櫃~
買好東西後直接回高雄載我的寶貝兒子下課
阿娘很喜歡"鍋具"(原來我是遺傳自我老媽啊)
她上星期才在漢神"賺"了兩隻鍋子
前幾天告訴她"樂鍋"正在特價(這句話醞釀在她心中....一直發酵.....鼓舞她去"敗一隻湯鍋)
好用啦~是不噗鍋系列滴喔
打六折耶
很久沒陪老媽逛街了(真是不孝的女兒)
結婚後才知~當媽的都很辛苦啊
阿娘很開心的說:你猜今天買啥最值得??
我說"保溫便當盒吧".....
她說:不是喔!!是這支湯鍋喔~
看她一路笑回家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