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跟小co先生的同事一起出去玩.........
一早就出發~到這位大哥家裡開"店"....??也很感謝他的招待

小co先生的同事.......都很有人情味!!也很照顧他......讓我感到很窩心
兩位寶貝玩的不亦樂乎.....還到人家"菜園"摘番茄~和
皇帝豆.....

他們家的菜園好大喔!!還有自己重的"茄子"和"辣椒"....等等~讓我很羨慕.............
之後.....我們就去附近的"乳牛的家"玩玩~順便坐"五分車"一遊
晟哥哥很害怕"動物".....所以餵牧草時....站的很遠


這是我們要坐的五分車~兩兄弟連照相的姿勢都一樣

之後我們還到附近的"富美"買包子和饅頭........我覺得菜包很好吃!!
我還在那邊看人家切饅頭麵團.....看到忘我的境界啊
今天真是很熱的一天~
但覺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