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碩弟弟去買拼圖....
因為之前買的拼圖他已經玩的不想再玩了....
這次直接把兩階段買好~
因為之前是拼6~8片的拼圖....
直接升級16片!!等他拼溺了再拼20片的以及40片的拼圖

小熊維尼和米奇米妮都是16片的~麥昆和湯瑪士都是20片的~湯瑪士裡面還有一個是40片的拼圖
想說讓碩弟弟挑戰一下囉!!
另外還買了"動動腦系列"

階梯數學(基礎篇+進階篇)5.6.7歳以及左右腦開發5.6.7歳
階梯數學(基礎篇+進階篇)2.3.4歳以及左右腦開發2.3.4歳
IQ貼紙遊戲書4.5
歳和2.3歳(因為哥哥和第弟都很喜歡"貼貼紙")
我把動動腦系列全買起來.....以後才不會忘記也才不會重複買.......
所謂的"動動腦"是我自己亂掰的......也是我跟哥哥之間的"默契".....
只要我說"來做動動腦吧".....哥哥就會說"我今天要做幾頁"
通常只要是他拿手的....他都會一次做很多頁!!
但只要是他不懂的......他會"逃避"或是"故左右而言它"........這時我會"逼"他至少做1~2頁.......
還買了一些"益智"遊戲....還沒玩過~


早上把上個月定的一年份"國語週刊"基礎版停掉.....叫他們半年後再繼續寄給我們(因為哥哥比較喜歡看新小牛頓).....國語週刊連拆都沒有拆開(好可惜喔~小co先生叫我先停一陣子比較好)

還買了一本繪本

裡面有一些動物知識....這樣下次帶小朋友去逛動物園時.....就有比較多的"內容"可以講
這兩天陪碩弟弟先拼16片~及20片的拼圖.....
他拼的很高興.....我陪他拼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