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二....是晟哥哥讀整天的日子
我趁不用去接小孩的空檔
跑去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很少自己一人去看電影~其實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去電影院.....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看哈利波特耶!!
所以...還是去看了`~
跑去大遠百的華納威秀(因為場次比較多...比較來的急去接哥哥放學)
看中午12;15分的那一場.....人很少...才二十幾人~
真的很好看
之前看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被叛之後就覺得超讚的了
還去跟姐姐借了最後一集的書來看.....看完了眼淚直直流
昨天看電影版之後.....更是覺得....很好看的電影!!
重點是....還沒做完.....明年那集才是真正的end
看完電影後....手機開機
馬上接到小co先生的來電
想不到是學校老師通知他晟哥哥過敏了!!請家長趕快去接他回家
可是老師聯絡不到我.....
下次看電影我不關機了......改震動就好了
馬上去學校接哥哥回家....看了哥哥的腳...我好心疼喔
左腳大腿大片紅腫發燙
回家檢查全身
左邊屁股也是大片紅腫.小腿小面積紅腫
吃藥冰敷後就消了....
想不到今天一早起床準備去上學
看到哥哥的臉種的像'麵龜'
腳也是....這次是雙腳雙腿都有過敏了!!
在家休息中..........
喔.....可憐的哥哥
唉...............我還是想不透他是怎麼過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