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爹說他最近迷上數獨~.-而且作了1000題(真是了不起...)

我的阿爹.....經過了大風大浪的他.....最近我覺得他真的老了~有點心疼......
他很善良.....很孝順.........就算我們小時後他很忙沒有時間陪我們........我還是很愛他的!!
越看越愛他

希望他健康~順心~幸福~
最近哥哥放寒假
除了陪他寫寒假作業外...還要每天帶他出去運動.......騎腳踏車或是踢球~
家務事一樣照常作.....也會帶著哥哥逛菜市場~去銀行.......去買烘陪材料.....去看阿公阿媽......等等!!
甚至哥哥要求要作餅乾麵包時.....也要陪他一起做!!
所以...........真的沒有時間去學縫紉或是拼布了!!
但是真的很想學些東西的時候.........網路真的是好東西.....除了有很多人會分享外....
也有很多縫紉的網路教學
這個針線包是網路上的老師教的.....我覺得不錯...所以裁布做做看!!
可是我做的是偷懶版.....真正教的更美麗喔!!(網址在這http://sewlover.com/quilt/project/cathedral_window_pincushions.html)
裁布....這次用俄羅斯娃娃

過程照....是用機縫加手縫


偷懶版完成照

這次學會了.....立針縫.....
可是....越縫越快.....越快活越粗(就是越醜啦!!)
下次要慢慢縫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