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手癢......馬上翻出我的縫紉書~~
找了個不難作的...小包!!
這次是看這本書'"第一次學車縫"裡的第38頁......

裁布....哇~~總算裁好了.....太久沒有縫紉了.......都生疏了!!

痛苦的開始.......我發現我裁錯尺寸了......我還是習慣看已經含縫份的書啦
既然都裁布了.....硬著頭皮把它做完(這是我的個性嗎??)
將錯就錯......首先....先換一條七吋拉鍊......書上是用八吋(20公分)的拉鍊

本來是這樣的

因為A布尺寸裁太短....所以......補了四塊布~~雖然很醜.....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做完!!心得:可溶性膠帶真是好用ㄚ

想當然耳......裡布也要補布ㄚ......醜醜的別在意就好

接下來就很順手的把它完成

表袋以及裡袋

將表袋套入裡袋

然後用藏針縫小心的縫合後

再翻到正面....完成

車縫技術有待加強.......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完成了!!
心得~~
 1.有些書上的圖是不含縫份的....自己要加上去....這樣才不會出錯
2.車縫技巧要再加強......這次有用可調式拉鍊壓布腳(真的很好用)
3.如果喜歡這個包.....可以做出紙版後再用縫份圈畫出縫份!!
4.這次的圓弧部分....我是用"大瓶蓋"去畫的....因為我忘了怎麼畫出弧形.....我也忘了我的萬用弧度紙版放在哪裡??
   不過....效果還算可以~~



我真的很喜歡縫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