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幫阿噗咚洗澡澡.....很Happy也很享受幫他洗澡的樂趣!!
突然間想到剛生完小孩的婷婷公主~通常坐完月子之後的第一個惡夢就是.....
幫孩子洗澡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就很雞婆地照了張照片~就是...將將
"浴網"
想當初我生小圓寶時根本不知道這種好康的東西(所以常常洗到手酸)
懷孕9個月時才知道人間有如此體貼人心的發明(因為我老公都說我住在深山林裡)
二話不說趕緊去買!!好用的程度連我親愛的媽都說讚!!(因為娘家的媽逃脫不了幫我兩個小寶貝洗澡的命運是也~)
PS:本來也想要推薦給雯雯公主....可是當我看到在洗手台的小包子之後...我就甘拜下風了~~
所以說~還是我妹厲害(就是聽說生完小孩之後便聰明的那個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