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老公跟我說:老婆你買的香蕉又快要爛掉了!!害他一天吃2大根香蕉~還吃不完...........
又在唸我了!!(不想活了嗎?也不想想老婆最近嚴重睡眠不足....真是滴...)
隔日早上...在看71台的重播"做點心過生活"老師在教"香蕉蛋糕"還說香蕉要越爛越好....哈哈~正好我家有"很爛"的香蕉
所以...說這時那時快!!馬上起身製作"香蕉蛋糕"~

一根香蕉(約150公克)足足夠我做了兩小條"香蕉蛋糕"~其中一條請我老公帶去送給同事(因為要感謝她前幾天幫晟晟哥哥看病以及謝謝她平時對老公的照顧!!)
可是老公卻說我做那麼小條的蛋糕他不好意思拿過去~.......(我哩勒...!!告訴妳一個秘密他非常滴喜歡"損"他的老婆...真氣人~要不是我寬宏大量~我早就給他兩拳了!!嘿嘿嘿...想想而已)
令我驚奇的是...原來香蕉蛋糕這麼好吃~
娘親!!....下次我在做給您吃喔!!(前提是家裏要有"爛"香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