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試做全麥吐司~




老公說還不錯吃!!兒子這次很捧場~這兩天已經被他吃了1/3條吐司!!老媽真開心........呵呵呵
上次做吐司算錯份量!老公說....是不是我有哪些地方搞錯了?
後來我仔細想想再上網查一下!!我才發現~我買的是1200克的土司模.....可是我心中一直以為是24兩(即900克)吐司模!!
所以.......真是天兵啊!!
上次作的土司因為我沒有加蓋去烤~烤溫應該降低才對....難怪烤出來的土司會黑黑滴....
人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做麵包也是~
看來我真的要去上上烘培課程才會做出理想中的麵包!!
附上最近弟弟照片

哪隻老虎是別人送給我們家小寶貝的~...弟弟常常拿來當"椅子"座!!很可愛~
最新進度!!弟弟會比較清楚的數"一"跟"四"跟"五"其它隨便帶過..........
弟弟也會講"紅蘿蔔"....小孩子的聲音真可愛也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