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晟晟放學回家的路上~ 
晟晟說:我好想去看我們的新家喔!! 
我說:等我們裝潢好了 ~再叫Pegy老師去我們家玩! 
哥哥說:要讓Pegy老師住一天
我說:那如果善善姨來要讓她住幾天? 
晟晟說:三天
我說:那麥寮的阿公阿嬤來~要讓他們住幾天? 
晟晟說:三天
我說:那舅舅來我們家!可以住幾天? 
晟晟說:也是三天~ 
我說:那阿根廷的雯雯姨回台灣的話~可以住幾天呢?? 
晟晟很認真的思考了三秒後回答:四天好了!!因為雯雯姨太久沒有來了啊!! 
我:................哈哈大笑......!!

哥哥的童言童語真好玩~ 
不禁讓我想到晟晟小時候~很喜歡善善姨來我們家....... 
有一次~善善姨來我們家~ 
哥哥很開心的說:你怎麼又來了啊!!你怎麼都"一直來" 
   唉..............搞得大家"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