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周年慶.....有分正大光明的敗拜跟偷偷敗喔!!
首先~正大光明的買物有
1.華歌爾內衣三件
2.曼黛瑪璉內衣褲三組
3.阿原香皂*2(不錯用喔)
4.皮爾卡登襯衫3件(這是給小co先生的啦~)
5.百靈牌柳丁榨汁機一台(我們姓洪的共買了四台啦)也是好物之一(它是電動的....可以分喜歡的"顆粒"程度來榨汁)碩弟弟跟程哥哥喝了不少柳丁汁喔!!


偷偷敗的有~
1.菲姐牌菜刀*1.......很銳利!!不錯切!!前天我切番茄時不小心切到我的"食指"~幸好只切到一點點(跟老公說"加菜"........)
2.菲姐排圓木梯椅*1(因為我換燈管時摔了個四腳朝天....氣憤之餘跑去買的啦.......當然不是故意敗的)





3.香奈兒粉底液+粉餅+粉盒一組(年紀大了.....要用妝感服貼的東東~這個牌子是我秋冬時用過最適合我膚質的粉底組了)

今年......其實也有買"鍋子"跟"廚房用品"
不過不是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買的~因為......很貴時在敗不下去!!
我是跟網路賣家買的!!所以還沒到貨(聽說飄洋過海要到一月中旬才會收到~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