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1 星期六....小co先生要去台北開會
說這次要全家一道去台北...因為台北中正紀念堂剛好有"恐龍展"12/12剛開展~可以帶晟哥哥去看"恐龍化石"
所以我們全家又去台北玩了
這一次給它玩三天兩夜~(我們覺得碩弟弟大了點可以出去玩比較久了!!)
首先先講講我那"開口笑"的行李箱....
要出發的前一晚當我整理好行李後~正要把它們給"塞"進去我那大紅25吋行李箱!!霹靂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大紅"開口笑"了~
正式宣告它再也無法裝我們一家子三天兩夜的東東~
身為媽媽的我領著兩位小朋友衝去五福路上買行李箱(當時晚上七點多...)
開箱照




這是小co先生指定要買的行李箱"配件"....就是"海關鎖"

長這樣~這是晟哥哥選的顏色!!其實它有五種顏色(每種顏色都很好看喔)選橘色是因為"很好認" 星期五下午出發!!晟哥哥特地選了高鐵餅乾(看他high滴哩) 星期五晚上~我們是在飯店度過(小co先生則是去看槍與玫瑰的演唱會) 
隔天小co先生去開會
我帶著兩兄弟去逛太平洋SOGO忠孝復興館的"CITY'S SUPER"它裡面有很多好物....尤其是著名的LC鑄鐵鍋.....身為媽媽的我則是忍住購物慾~當作是來見世面的啦!! 出了百貨公司後~晟哥哥想跟停在路邊的展示車照相 之後因為小CO先生還在開會....所以我們又散步到"微風廣場"去逛"台隆手創館~ 也是去朝聖的啦....因為聽說手創館裡有很多"好物"....忍住購物慾~只買了下面的東東 等小CO先生開完會....
啟揚叔叔開車載我們去"木柵動物園"玩...因為太晚去了~幸好有買到票(4:00之後就不能買票了) 逛了貓熊館以及爬蟲類館和無尾熊館後....就快到關館的時間了 星期六晚上~啟揚叔叔作東帶大夥去吃錢櫃茶餐廳後.....就回飯店睡覺了!!(八點多....兩個孩子都累了~可是哥哥還是很開心!!因為他說星期日就要去看恐龍化石了喔
星期日一大早~我們趕9:00開館....因為想避開"人潮" 
去看恐龍的路上~哥哥非常"HIGH"....  
哥哥足足逛了2小時~一邊認真聽"語音導覽"一邊看有關恐龍的東西.....非常認真喔!! 
此行~算是值得啦~因為有關恐龍的東西哥哥都很喜歡!! 
中午則是跟小CO先生的大學"麻吉"吃飯~ 吃完飯去參觀他們家的新玩具 一定要有很多的"耐心"才能跟孩子一起組裝上面那種樂高吧!!哈~ 算是見世面了~因為他們家的玩具"超級多"......
 晟哥哥跟劉弟弟很"麻吉"...喜歡一起玩!! 
之後我們就回高雄結束這三天兩夜的旅程
今天我超累的啦!! 
爸爸很喜歡帶一家人出去走走~看哥哥跟弟弟那麼開心....再辛苦都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