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買的......星期四就送來了...4700大洋
最近懶的做麵包.......可是又不喜歡去外面的麵包店買!!
所以.......買了這台Panasonic SD-BM152
順便買了台電子秤(之前我都是用磅秤.....常常要用心算扣重.....很麻煩~)

麵包機打開是這樣

印的很精美的食譜以及電池一顆+天然酵母培養瓶*1+液體量杯*1+量匙*1+攪拌棒*2(一各是做麵包的....另一個是坐麻薯的攪拌棒)......送隔熱手套*1雙
內鍋是可做麵包一磅以及1.5磅的份量~
很大一台比我阿娘家的SD-BM101大台 
 ......小CO先生說要找地方放!!......我用我的乾坤大挪移.......找到了它的居所
星期四做了基本款"土司".........我做一磅的份量
晚上用預約功能....做了1.5磅的葡萄乾土司(這是哥哥指定要吃的......)星期五早上六點四十分出爐
產品照

我用食譜中的軟土司配方......很好吃~
那個洞是攪拌棒造成的~
這是懶人機.....
等我的精力回來..............再來學做麵包
 
 
 
 補照片;這是之後做的土司....烤好後馬上脫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