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週年慶開跑
今天來去逛一逛.....
先把四年多以前買的牛仔褲(左邊那條)拿去補縫一下...應該是變胖了把口袋縫線撐破~
再買兩件新的牛仔褲...偷偷開跑...算我八折價!!還可滿五千送五百~

趁著牛仔褲在修改....
跑去八樓的喜佳專櫃看一些"材料"
今天再家試著作"束口包"....幸好之前有剩餘的一塊布
裁16.5公分寬...44公分長!!再加上兩條50公分的棉繩即可完成一個束口包.
因為不太會用縫紉機....所以....車斷了三根車針
但還是完成了.....作品很醜....正在思考如何改進??
所以....再出門去採買"車針"順便買車縫線

百貨公司打九折我再用喜佳的會員卡打九折.....以上總共打81折!!
左上那個材料包竟然打七折.......所以買回來做做看!!
 NCC的台製車縫線顏色很美...品質也不錯....一顆原價40元打81折
右上方的水消筆特價兩支99元
買了14號根16號的車針
14號的車針適合車普通厚度的布
16號的車針適合車厚一點的布(像是牛仔布.)..
 最近正專心學手作和機縫
拼布的課...我現在還沒上.....我想...我可能會將我的初級拼布課......無限延期中~
因為....拼布真的很難啊!!(我的技術很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