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麵包晚上睡的不是很好!!通常每晚起床很多次(平均2小時起床一次).......害我體重一直下降~睡不好(臉都凹進去了!)好醜喔~皮膚也很乾....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這讓我回憶起晟晟哥哥小時候也都是這樣子滴!!一直到他斷奶後我才有一覺到天亮的日子~想當初啊....也真累人(因為又有上班的關係吧!!)
希望弟弟不要跟哥哥一樣才好(媽媽真的很想睡好覺耶~)
前幾天終於做出比較高一點的土司了!!吃起來比以前的土司濕潤有彈性...而且不掉削~真開心!!而且我第一次做出底部比較薄一點的土司邊了!以下是照片



小麵包很喜歡咬東西~如果不給咬~他可是會生氣滴....(粉紅色皮套是我相機的套子...他每次都跟我搶著要咬它)
下圖是我上星期做給我娘親的貝果(五穀雜糧口味.葡萄乾口味.核桃口味)共計十七個


根據可靠消息...我娘親現在吃貝果吃到"變臉"因為同樣的東西吃多了會想吐滴....呵呵呵(下次做不一樣滴孝敬她老人家)
下圖是我依照"孟老師的100道麵包"中的胚芽核桃麵包食譜做的(粉好吃喔!!)
最近做法國麵包.....大失敗(所以沒有照相啦!!)挑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