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買物
從哥哥小時候開始我常常會去書店幫他買"繪本"
哥哥很喜歡"五味太郎"的書....其實我也是不小心發現的~
我記得...我有很多五味太郎的繪本........可是家裡太亂~一時找不出來照!!
五味太郎有幾本書不錯喔!!像是"鱷魚怕怕牙醫怕怕"還有"鯨魚" "誰藏在那兒呢"...等等都是陪伴哥哥成長的書喔!
昨天又發現了"小金魚逃走了"以及"誰吃掉了"這兩本書.
一買回家發現碩碩弟弟竟然看得懂耶!!還會用手指給我看在哪裡喔!!碩碩真開心...所以昨天一直拿這兩本書叫我念給他聽~
尤其是"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更是他的最愛喔!

另外買了"貝貝生活日誌"的DVD....這是晟晟哥哥跟我要的禮物~
哥哥很喜歡貝貝這隻可愛的無尾熊~

另外"月亮晚安"這本書的作者之前出了一本很有名的繪本叫做"逃家小兔"真的超好看的....
昨天陪哥哥獨"月亮晚安"時哥哥一直笑~真的那麼好笑嗎?我看作者的幽默只有小孩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