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心情不佳...所以趁小寶貝們終於睡著之際決定"向麵包挑戰"當然我第一次作的麵包一定要是我最愛吃的"貝果"囉!!
順便可以把氣出在"麵團"上...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製作~終於出爐啦!!此時的心情如小鳥般雀躍..以下是出爐照

右下角的那個是烤12分鐘的...所以顏色比較白(至於剩下一小塊是因為其它都被我試吃光了!!).其他則是烤了15分鐘!!我覺得最好吃應該是烤15分鐘吧!!
看看背面的照片
真的是太好吃了!!(很想寄給愛吃貝果的老媽...)
做了5個貝果(雖然揉麵團揉到扭到手!!)之後...我的心情~超"HIGH"滴

後記:娘親~對不起...5個都被我吃光光了.沒能寄給您真是抱歉...下次我做多一點送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