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了~
一早起床洗完衣服就著手準備材料做蛋糕
波士頓派是準備給今天來的客人吃的
戚風蛋糕則是做給我的小姪女"昱兒"吃的~
今天昱兒到外婆家一天!!她們帶她去"壽山動物園"玩
哥哥說想要帶蛋糕給妹妹吃並且送她"蟹老闆"(蟹老闆是晟哥哥的愛物~他打算送給昱兒妹妹)
真是棒哥哥~
烤完冷卻後的樣子

塗上打發的鮮奶油

雖然很醜~但還是拿出來招待客人啦!!
爸爸喜歡波士頓派......客人也是喔!!還說可以拿出去賣了~害我好高興
哥哥嘴巴很甜~他說"兩個都很好吃"
還比出手勢""
嘿..........................嘿.....嘿.........
今天送蛋糕時順便A了5顆饅頭
今天也做了一件蠢事
廚房有座燈的燈管不會亮
我把左邊的燈泡當成右邊的燈泡換......結果就是

整座爆掉整個都壞掉啦......

晟哥哥在一旁直說"媽媽你好笨喔!!"
好啦~我承認我除了是"植物殺手"我還是"破壞王"
老公說我常常給他"驚"喜



今天下午5點多收到晟哥哥的國小入學通知單 天啊......我好感動喔!! 晟哥哥即將進入國小了耶~ 相對的.....我也老了~唉............. 小co先生說:那座燈有"防呆裝置"....可見我比"防呆裝置"還要呆~才能讓它"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