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老公開車去高雄買了烘培用烤箱....因為最近自從做完Pizza後我突然很想作東作西~
好像失心瘋一樣.......想要擬補之前因忙於工作所以很少下廚作東西給晟晟兒子以及老公吃的心態
於是趁現在專心帶小孩的空閒時刻~我要烹飪!!我要下廚!!我要當很會煮好吃東西的媽媽!!於是呼....
一直盧老公給我買作蛋糕用的烤箱
這就是我的小烘
買了他之後兒子一直吵著要吃蛋糕所以當天晚上立即奔至食品材料行買了作蛋糕所需要的"東東" 很妙的對話: 媽:兒子...媽媽要作比較不甜的蛋糕~因為吃太甜會變笨
兒子:媽~我要很甜的蛋糕...因為我已經很聰明了啊!! 
媽媽和爸爸:..............@@@.......無言.......... 
第一次作蛋糕完全"純手工"打發蛋白全靠我的黃金右手(好酸啊..........!!!)要不是為了兒子我才不幹這種吃苦的事情(辛苦了我的右手) 
這是我第一次作的戚風蛋糕 看他開心的模樣...我好感動喔!!再辛苦都值得!! 

不過~~睡了一晚之後....我的手好酸哦...所以早上直奔家樂福買"食物攪拌器"比較省力啦~哈哈

PS:題外話
      小烘(烤箱)把微波爐擠到上面去之後...又把小象(象印熱水器)以及大象(象印電子鍋)擠到地上!!
      真是圈!擦!三角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