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和兒子一起做蛋糕!!因為想做他最愛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所以就趁他去上幼稚園時趕快去買材料
晚上就開始動作啦~
此時的小麵包正在旁邊玩
我們繼續馬不停蹄地做蛋糕 此時的小麵包依然自己玩他的 哥哥和我一直忙啊忙~~ 然而我的小麵包一個人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終於~~做好了!!送進小烘之後...我就帶哥哥和弟弟去洗澡!!洗好之後哥哥的小蛋糕出爐了 唸完兩個故事給哥哥聽之後.我的大蛋糕出爐了 哄完兩個小孩睡覺之後~我就去做巧克力醬...然而霹靂的事發生了!!!淋上特製巧克力抹醬後正準備要抹平時!!!弟弟哭醒了...我就趕快去哄他.... 所以以下是蛋糕完成品 哇~~~好醜阿...不是普通得醜耶!!(此時的我很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