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前夕...做了一個蛋糕回家孝敬老媽!!我很認真地裝飾鮮奶油...呼呼~終於做好了!!

雖然沒有很美...可是很開心(因為當天還特地去買"金黃"奇異果加進去...)
正要蓋蓋子的時候...霹靂的事情發生了!!竟然蓋不起來耶!!Why...???原來是我做了一個快要十吋的蛋糕可是我用了一個8吋的蛋糕盒子裝~當然蓋不起來說...
所以我就"狠狠滴"給他硬壓蓋上去!!想當然爾...我老媽看到的就是一個"被壓扁的蛋糕"...幸好我有照片為證!證明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媽~~~~原諒我啦!!哈哈...可是我媽還是吃的很開心喔!嘿嘿....下次再補一個美美的蛋糕給我娘親吧!!
ps:可是她指名要"貝果"...不要"蛋糕"!!娘親:我的攪拌機還沒買...所以我還是做蛋糕給您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