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哥哥說想吃粽子...媽媽我不會包.聰明的我說:叫外婆包啊?哥哥說這時那時快馬上撥電話給阿嬤!!電話內容如下... 哥哥:唯...我要找阿嬤. 阿嬤:晟晟!什麼事啊. 哥哥:阿嬤!我要吃粽子.要黑黑的飯不要包蛋黃喔!掰掰...(附註:黑黑的飯就是五榖米飯內有紫糯米所以黑黑的...哥哥很愛吃這種飯.) 就因為這樣...哈哈.我又有理由回娘家了耶(真開心)因為上次有做蛋糕讓善善大姨帶回去給老媽吃!老媽說不錯...所這次我就想帶我最愛吃的"司康(scone)"回家當伴手禮.因為我前幾天試做了一下..還不錯吃喔!! 所以我今天做多一點...好讓我帶回去給老媽老姐吃!!覺得今天做的又更好吃了(因為有滿滿的愛心吧!哈哈)做了兩種口味(原味以及葡萄乾) 聽說司康是英式下午茶點心.因為要搭配紅茶.所以比較不甜~真適合愛喝紅茶的姐姐...希望家人會喜歡~(我的如意算盤就是用司康來換好多好多的粽子..YA!) 這是昨天作的改良版戚風蛋糕(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第一次裝飾自己打的鮮奶油...又加上上次公公給的芒果~真是太好吃了(這句話是老公說的不是我自誇的喔!) 這是前幾天做的波士頓派(因為用錯烤模!所以長的跟外面賣的波士頓派不一樣)因為沒時間打鮮奶油所以只灑上糖粉啦!(偷懶的我...哈!) 老媽...您上次吃的蛋糕是晟晟用力"做"出來的喔!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