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澎湖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澎湖玩!!
到台南機場出發前....還下著豪大雨呢!!
飛機一樣起飛.....想不到到了澎湖.......竟然沒下雨
我們這次是跟團.....哥哥第二次月考完...想說帶他出去走一走

哥哥很興奮....到澎湖馬公機場時~~

第一站景點就遇到我大學學妹.......哇~~世界真小!!十幾年不見.....竟然在他鄉相遇

跟團的結果就是不太清楚我們到底去過哪些景點??!!
所以.....就只好看照片回顧一下囉

第一天行程都還算輕鬆~~
先坐船去吉貝島玩水




吉貝的沙灘


 
 然後......我只記得第二天我們是.....不停地"坐船"ㄚ~
暈船藥一定要事先準備好而切切忌早餐不要吃太飽......才不會吐的西哩花拉~~
我們住雅霖飯店.......我覺得不錯!!親子裝是一定要的啦

澎湖的風景真的很美.....我們五月去還不算是太熱~~
側拍照.....我愛的家人




弟弟不喜歡吃仙人掌果實.....



哥哥則是喜歡照東照西

弟弟還是喜歡讓爸爸抱.....可能是暈船的關係吧~~



望安嶼....天台山!!
這裡的風超級大

風景卻很美




忘記這是哪裡了


下午是馬公市內走一走
 
四眼井....附近的茶葉蛋好好吃
 
 

晚上看花火節的煙火.......超好看的~~很有臨場感

第三天....
 跨海大橋




 二崁古聚落





 西台古堡


弟弟喜歡跟姐姐玩


青菜紀錄一下啦~~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