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出去買"針織外套"
去了一趟兩年前逛的"HOHO"衣鋪
買了同系列的針織衫(黑色+粉紅色+淡綠色)共三件.一件590元
 
比較貴的是這件粉紅邊小短褲.一件980元
 
買了一件不錯看的白上衣.一件890元(它還有桃紅色的....不過我穿起來不好看!!)
 
買了兩件"特價"的短褲 都是白色的呦~ 短的那件590元 長的那件390元
 
自從辭掉工作後~我的置裝費大幅縮減.....(何況是化妝保養品!!)
 上一次買衣服已經是三個月之前的事了
生小孩以後我花在我自己身上的錢也大幅縮減~跟年輕時的我沒得比啊.....
 都是為了這兩個小寶貝啊!! 
買完衣服後有點心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